柚酱_Meow

喜好(庄宝 短文)

此时的江南,秋高气爽甚是宜人。小宝邵庄二人为了一个古董簪子,从石家庄开始布局,如今分别陪着目标人物来到了江南,最终的目的地,一个私人拍卖会。

这次行动两个人同时使出美男计,邵庄的目标对象顾林是个眉清目秀的小青年,不过几日已经被邵半仙迷得五迷三道,听之任之。小宝的目标对象是顾家合作伙伴,白老爷子的孙女白丽,在拍卖会上邵庄见识了一下,玲珑身段裹一袭高叉旗袍,媚眼如丝声甜温婉,一口一个宝哥哥快把小宝的魂儿都叫酥了。

拍卖会结束后两个人在一个不起眼的小酒店会和。

“东西换出来了吗?”小宝迫不及待的想看看猎物。

“给,放好了。”邵庄拿出簪子放到小宝手里。

“琳琅做的假簪子不会被识破吧。”小宝仔细端倪着

“放心,她的手艺,除了白老爷子谁也看不出来,我们明早就回石家庄,他起码还有三五天才回国。”

“走这么急?”

“怎么,舍不得你白妹妹?”

“舍不得什么,她可不是什么好人。”

“宝哥哥,商量点事呗。”邵庄意味不明的笑了一笑。

“庄哥哥别客气,有事说事。”听到这个称呼着实被腻到了。

“以后再有牺牲色相的任务,我负责女的,你负责男的。”

“别啊,邵半仙法力无边,您可比我受男性欢迎。”小宝嬉笑着“好好的干嘛要换。”

“吃醋。”言简意赅。

“你这是吃的哪门子飞醋,再说我勾引男人你就不吃醋了?”

“我知道你不喜欢男人。”每次去健身房,满屋子肌肉帅哥小宝瞟都不瞟,眼睛直溜溜盯着胸大臀翘的妹子,小宝什么喜好他还不知道吗。

“我不喜欢男人那你算怎么回事。”小宝凑到邵庄跟前,饶有些玩味的的盯着邵庄。

“你喜欢我,不过恰好我是我罢了。”邵庄嘴角一勾,带着几分得意。

“切,瞧把你得意的…”说到性取向,小宝很是好奇,从刚相识到现在,不管是生活里还是面对目标,不管是男还是女,邵庄似乎都坐怀不乱毫无波澜,如果不是在一起后发现原来邵庄那么的…爱耍流氓,都要认定此人早已经看破红尘,准备修仙了。

“仙儿,给我说说,你原本喜欢男人还是女人?”

“都不喜欢。”

“都不喜欢?!那我算什么?”

邵庄眼里三分笑意七分情,却没有再说话,一把拉过那个人用一个温存的吻认真回应着。

这红尘世间男女千千万,唯独你,能乱我心。

评论(11)
热度(140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柚酱_Meow | Powered by LOFTER